從小牙齒就長得不是很整齊漂亮

每次拍照微笑時總是笑得很憋...

再加上國中的時候看見自己心儀的女生帶著牙套漂亮迷人的模樣

讓我想成為牙套人的心與日俱增

 

記得國中那時曾經跟我媽吵著戴牙套

一次又一次的吵,每次都換來

「你吃飽太閒是不是?不要浪費錢了!」

慘遭拒絕

因此戴牙套一直是我從國中開始的小小夢想

我就下定決心以後自己賺錢自己去做矯正!

 

時間就這樣來到了大四這年

在Costco打工了兩年

靠著自己平時省吃儉用及有效的理財規劃

讓我存了30萬

存了這麼一大筆

覺得是時候了!

也早已事先做了許多功課

我便二話不說搭著高鐵衝到台南

到了最熟悉的「陳泓嘉牙醫診所」向黃思榕醫師做矯正的諮詢

 

就這樣從諮詢到上矯正器前前後後約是一個月的時間

因為中間還要經過醫師的印齒模、資料蒐集、X光、拍照等分析才能決定自己的矯正計畫

arrow
arrow

    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