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01_副本

背包客去香港,若能夠在住宿上有著良好環境、漂亮價格,絕對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如果遇到的老闆(娘)非常親切與友善,

那麼這趟旅程更能讓人玩得愉快,滿載而歸!我在【攜程(CTrip)】找到這家香港金濤酒店(家庭旅館)(Golden Wave Hotel(Hostel))。

旅館位於香港九龍區,鄰近港鐵(MTR)佐敦站

金沙酒店

咦!怎麼圖片一張是金濤酒店,一張是金莎酒店?別懷疑,他們可是兄弟旅館!金濤老闆的弟弟開了金莎,

不過他們並沒有因為生意的愛恨糾葛而吵架,兄弟倆反而很合作,還會互相介紹誇獎呢!大概下午1點45分抵達金濤酒店,老闆很悠閒的

穿著四角褲在櫃台裡吹冷氣滑手機,老闆一聽到我是台灣來的朋友後,整個人超級友善的!而且馬上說要幫我們安排在他弟弟開的金莎酒店入住。

金濤與金莎相隔兩條街不遠,老闆很熱情的帶著我們走到金莎酒店,沿路上還一直跟我強調如果有什麼疑問困難,叫我一定要問或是打電話給他們酒店電話。

人真的超NICE的!!!

DSC08407_副本DSC08408_副本

金濤的老闆說金莎酒店是近幾年新開的,房間也都重新翻修過,所以他都把台灣來的旅客安排在金莎酒店入住。

抵達金莎酒店,迎接我們的是很漂亮的老闆娘,人也真的超超超友善的!同時也幫我們介紹一些香港美食、著名景點等。

DSC08302_副本

我們訂的是三人房,老闆娘把我們安排住在四人房裏面,雖然環境小,但是非常乾淨整潔!

香港地狹人稠,房間大小基本上都是大同小異,對我來說只要乾淨整潔,我就滿足了。

DSC08303_副本

房間裡老闆娘提供3瓶蒸餾水、刷牙(膏)組、沐浴乳、洗髮乳,以及兩個國際通用變壓器。

超貼心的!結果原本買的變壓器完全都沒用到,哈哈!

我會強調旅館提供的東西是因為有些在香港的背包客旅館是什麼都沒有提供的,所以想到香港旅遊的朋友們要特別注意一下。

DSC08305_副本

DSC08306_副本    

從7樓的金莎酒店空拍下去的彌敦道。約下午2點多攝

金莎酒店

 

晚上11點多的彌敦道,右上方方向是往旺角方向。

下方則是往香港島(中環)的方向。

 

 –––––––––––請沿著虛線剪下––––––––––

 

 

以下是他們的地址

金濤酒店:香港九龍佐敦道18-24號鴻運大廈3樓C至D室 (點擊進去可連到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莎酒店:香港九龍彌敦道西貢街儉德大廈7樓C室 (隱藏版酒店,故沒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在【攜程(CTrip)】訂的香港金濤酒店(家庭旅館)(Golden Wave Hotel(Hostel))。

三人房平日HK$404/每晚 = NTD$1616

換算每人每晚則是NTD$540 (未含服務費)

香港地鐵:荃灣線佐敦站

S__786436

前往酒店(市區)方式

1.機場路線:機場站 → 九龍 (約24分鐘)

交通費:HK$90

2.建議路線:香港機場S1巴士 → 港鐵東涌站 → 港鐵荔景站 → 港鐵佐敦站(酒店)

交通費:八達通HK$20 (約60分鐘)

※因為香港機場鐵路不是普通的貴,所以建議背包客以2號方式前往市區

 

 

–––––––––––請沿著虛線剪下––––––––––

 

 

 

延伸閱讀:【港澳自由行】國人入境港澳詳細建議 & 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